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❤新的一段感情❤

❤是时候收拾我的心情了吧~


❤兜兜转转,还是回到我的原点...


❤对于我自己,


❤工作还是属于我的前锋吧...


❤感情?


❤我的感情就好像一场爱情戏剧~


❤来不及去接受~


❤最后的我会怎样去篇制我的感情?


❤自己也不知道~


❤曾永俊~


❤对不起~


❤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...


❤我没打算解释什么,


❤因为我知道没酱的必要~


❤或许就像他所说的,


❤我把你当成了代替品~


❤我是还没放下他,


❤我清楚知道自己还爱着他~


❤我晚上睡觉都可以梦见他,


❤这时我知道我没那么快能把他放下~


❤对不起~


❤就当是我欠你个人情吧...


❤我知道对你我不能伲补些什么~


❤只希望你有原谅我的那么一天...


我想,


我该把这一切一切,


抛到一边去先...


先认真的工作~


我相信,


这一次,


能站得起来~❤



❤chan yoong jiun***lee hui jun❤


❤lee hui jun***yeep kar hoo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